晏逢延LB

<春秋大梦,恍然一世>
先看置顶避雷,别在我这挑事

消失的文在微博@晏逢延_Y

© 晏逢延LB
Powered by LOFTER

【可能算all基?】洛基的甜腻小段子.3

好像不小…

注意避雷,注意避雷,注意避雷

存在大多数关于洛基的各类cp

含锤基,范基,希基(什么玩意儿,奇异基,洛汤基,高基,灭基,铁霜,虫基

段子式文体,连载,后期有高基🚜

 

【法师组/奇异基】

Dr.Strange正在修补圣殿,这时却传来急促而大力的撞门声。

“二流法师!开门!”

Stephen就这么愣在那里,他没有立即去开门,就只是愣在那里。

他脑海里响起一个人的声音,各种语调的“二流法师”,生气的,讽刺的,挑逗的…

都出自一人之口。

那个人曾令Stephen害怕,崇敬,也曾令他尝尽爱情的甜蜜与欣喜。

也曾令他深陷于永失挚爱的无尽的痛苦。

因为那个人就这么死了,没了,不留一声口信。

可是现在,撞门声还在继续。

咣,圣殿大门被硬生生撞开了。

Stephen霎时回过神来。

他转身,目光所至处闯进那个人久违的身影

“二流法师!你竟敢让我自由落体三十分钟!你知道我是谁吗?马脸蝼蚁?!”

是的,他是loki,那人是loki,准确来说,Stephen以法师的直觉感知到,那是几年前那个,刚刚认识自己,一碰就炸毛的loki。

那一个以牺牲Tony为代价的响指,带走了Thanos和他的军团,却带来了从前的loki。

“喂!二流法师!我喊你你听不见…”

Stephen拥住了他,紧紧地,泪水流下来。

“…吗?”

“还好你没走,loki,还好你没走。”

 

【虫基】(我感觉被我写出了基虫的味道…可有谁在乎呢🌚)

大清早,Loki仍处于半睡半醒的迷糊状态,却被一阵敲窗声吵的一个激灵。

“Laufeyson先生!Laufeyson先生!”

loki不厌其烦,向窗口处一瞥。

好吧,又是那个一身卡通蜘蛛服的小屁孩。

loki翻过身继续睡,可窗外的Peter可没有放弃的意味。

“Laufeyson先生!你知道今天我为什么来早了吗?告诉你哦,昨晚我一夜没睡抓小偷去了!我跑了二十个街区,后来…”

loki只好被动的听着。说来,这孩子每天来跟自己道早安已经快半年了,好像只是因为自己曾无意中帮过他…怎么说?惩奸除恶?

“Laufeyson先生?你还没醒吗?我说到哪儿来着?哦对,那个小偷他的帽子…”

“……我醒了。”

“哦那太好了!那么,早安Laufeyson先生!我先走了,还要上学去呢!”

那孩子荡走了。

loki长舒一口气,清静。

众神之父Odin在上,明天那孩子千万别再来了,我已经向您祈祷快半年了。

 

——

 

今天的loki是被闹钟叫醒的,他揉了揉眼睛,Peter没来吗?

好吧,管他呢,不来才好呢,祈祷灵验了。

loki准备好了早餐,路过卧室,不经意间瞥了眼窗口。

还真没来,我才不担心。

真的,真的不担心。

只是有点不适应而已。

不,我很适应。

loki极力无视这个没有Peter叨叨的早上,上班去了。

傍晚,Loki开门回家,今天的工作状态不佳,不,才不是因为Peter。

他打开客厅的灯,一切如故。

他又鬼使神差般的径直去了卧室。

开灯,一惊。

Peter正坐在窗口,脸上青青紫紫的,身上的制服肮脏不堪。

还没等loki开口,Peter赶忙说:“哦Laufeyson先生!今天我没来得及跟你道早安,我过来这边的时候碰见个难缠的犯罪团伙,他们领头的那个人的胡子…哦这不是重点,我多打了一会儿,可算是解决掉了,但是我到你家来的时候已经是中午了,你也不在,我就在这里等你回来,好跟你说晚安,那么晚安Laufeyson先生,我先走了!”

loki可算是消化完了Peter说了一堆什么,他的身子不受控制地上前,拉住Peter

“你说你在这里等了一天?”

“嗯…大概不到一天?12:20到现在几个小时?”

loki没来由的想要发火,他拉过Peter就往客厅里去:“你说你受伤了还不去医院在我窗口坐着干什么?我给你收拾收拾赶紧滚去医院!”loki把Peter摁到了座位上,翻箱倒柜的给他找药。

Peter就这么挺直腰板坐在那里,呆愣愣的盯着loki。突然他好像想明白了什么似的,脸颊霎的染上绯红。

“Lau…feyson先生?你是在为我担心吗?”

loki也愣了,他停下手头的动作。

担心吗?自己真的在担心Peter吗?loki一向巧言的银舌头如今似是打了结。

半年来,他是否早就习惯了小蜘蛛的“叫早服务”?他是否已经喜欢上了男孩天真无邪的笑?是否听惯了喋喋不休的小话唠?

loki觉得自己知道答案了。

“如果我说我的确在关心你呢?”

loki看到Peter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熟了。

“那…我…那个…Laufeyson先生,我…我喜欢你!哦不,确切的说,我想我大概是爱上你了!你…你愿意呃…”

loki轻笑,小话唠成小结巴了。

“愿意啊~”

 

TBC

赶得比较急,涉及的cp又少了还写长了,应该不算小段子了…抱歉!!

下篇预告:范基,灭基

下下篇预告:高基🚜🚜🚜

想要红心和蓝手谢谢

听说收藏合集能及时收到更新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86 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