晏逢延LB

<春秋大梦,恍然一世>
先看置顶避雷,别在我这挑事

消失的文在微博@晏逢延_Y

© 晏逢延LB
Powered by LOFTER

【可能算all基?】洛基的甜腻小段子4

注意避雷

存在大多数关于洛基的各类cp

含锤基,范基,希基(什么玩意儿,奇异基,洛汤基,高基,灭基,铁霜,虫基

段子式文体,连载

我又写成大段子了,鲨我



【范基】相比于另外几位勇士,范达尔的心思是很细腻,也许是和女神们打太多交道导致的吧。他从少年时代起,就发现自家二王子不太合群是另有缘由的。不过范达尔也不太清楚究竟是为何,今天,是索尔和三勇士不知第几万次出门探险,不出所料,洛基没去,于是范达尔留了个心眼儿,自己也没去,而是偷偷躲起来看看洛基在做什么。


我这可是好心,范达尔这样给自己找了理由,多了解小殿下有助于开展工作。


他看见,洛基去了青春女神的金苹果园,树上还没结果子,而是开满了一树金苹果花。洛基一身金色配墨绿,在果园里真是映衬得恰到好处。他坐在一棵树下,手捧典籍,微微低眉安静的读着,纤长的玉指划过书页似蜻蜓点水,暖风吹过洛基微长的头发,将花瓣装点了上去。


他看见,洛基去寝宫的后院练习刚学会的魔法,欢歌的鸟儿从他的身旁掠过,他顺手变出一捧灿黄的麦粒,鸟儿落至洛基的手心啄食,他看着手里毛茸茸的鸟儿,脸上是范达尔从未见过的温柔。


他看见,洛基去找神后芙丽嘉了,也不知是去聊些什么,从窗后望进去,洛基似是和母亲聊得很是开心,他笑了,范达尔也没见过几次,他笑了,唇角是完美的弧度,明眸似星,皓齿如霜,瞳仁里闪着小小的星辰。


他看见······


可惜的是,范达尔最终也没弄清楚洛基不合群的原因,可是他得到了比这个更重要更美好的东西——对二王子的爱。他交往过数不胜数的女神,只是为了找一个能真正扣住自己心的人。现在,他找到了。


我找到了,范达尔想,想着想着就放肆地笑开了,洛基路过瞥了他一眼,范达尔笑得更开心了。



【灭基】(沙雕向)

Thanos,大名鼎鼎的灭霸,宇宙之主,心狠手辣,却是个典型的“作的连渣都不剩”的铁憨憨。


想当年,养了个绿色的闺女,灭霸可是高兴坏了,不仅在通向集齐原石的路上多了个帮手,还能派遣自己在单调乏味且枯燥的生活中的无聊。


想当年,一个漂亮的阿斯加德小神来投奔自己,灭霸敢断言这个叫洛基的小不点是他活这么久见到过最美的生物!灭霸耐心地教导他远古的知识,赋予他新的使命,一切都在向好发展!


并且当灭霸信任的把心灵宝石,宇宙魔方交给洛基时,灭霸在想,自己大概是喜欢上这个小东西了。


但泰坦生如戏。


心爱的闺女竟然跟个弱智小胖跑了,他的挚爱Loki不仅没能统治中庭,还跟他哥一起跟自己对着刚。


灭霸:可把爷给气坏了。


然后的故事大家都知道了,他把闺女扔到崖底换了灵魂宝石,掐死了Loki。


然后他后悔了。


灭霸感觉泰坦生无望了,当上“宇宙之王”可没有"宇宙之后"又有什么意义呢。


灭霸颓然地坐在原地,他凄凉的想,自己之所以计划生育,最初的目的只是单纯的想一统宇宙,遇见loki之后,目的就变成了把空出来的生物数量全部替换成自己和Loki的孩子。


们。


现在是自己亲手埋葬了梦想。


颓废如他,他输给了复联。曾经的努力全部恢复原样。


现在的灭霸很作,但最起码剩个渣,那就是他的命。


可是Loki的哥哥又悲愤而决绝的砍掉了他的脑袋。


现在的灭霸作的连渣都不剩了。



TBC

下篇预告:高基🚜🚜🚜(顶风作案)

想要红心和蓝手谢谢

听说收藏合集能及时收到更新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51 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