晏逢延LB

<春秋大梦,恍然一世>
先看置顶避雷,别在我这挑事

消失的文在微博@晏逢延_Y

© 晏逢延LB
Powered by LOFTER

【范基】世界尽头 Chapter.9

久等了!

注意避雷 

长篇范基,雷一奶基设定,不是很狡猾不是很邪魅不是很坏,小心思多小情绪丰富 

 

极微锤基,更像纯兄弟!全部范基!! 

 

 

 

 

【范达尔有他自己的小世界,这世界里灯红酒绿,醉生梦死。可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,这世界的尽头多了一个人的身影,而范达尔也在不知不觉中远离喧嚣,向世界尽头靠近…】 

 

 

 

第九章 

好久没更了或许应该先回顾一下再继续? 

 

 

 

[Loki,我爱你。如同生命,胜于生命。] 

 

 

 

“圣殿骑士难道没有管理金宫宴会的职责吗?” 

 

 

Fandral没反应过来。他好像听见有人对他说话,又好像没有,那个声音好像是从头顶上传过来的,又好像是从远远的脚下,语调毫无波澜,却格外的悦耳动听。 

 

Fandral茫然的左右看了看——他可能是傻了,他跟踪的人在自己上一层台阶呢。 

 

接着他又听见一声极轻微的笑声,仅仅是气音,却也带着很明显的嘲笑不屑…甚至是满不在乎。“真是傻了。”那个声音又出现了,Fandral这才慢悠悠的反应过来,小殿下发现我了,他正主动跟我说话呢。 

 

Loki似乎并没有因为某位大脑断线的骑士长久没有回应而恼怒,他只是似乎饶有兴致的又说了第三句话:“跟踪我很好玩吗?” 

 

Fandral启唇但没有说话,他有些紧张的抬头,视线正对上自己朝思暮想的王子的碧绿双眸。Loki居高临下的看着他,脸上带着戏谑的微笑,但眼底毫无笑意,平静如一潭死水。 

 

骑士被这种神情搞的有些不知所措,他回忆里那双绿眼睛里的热切去哪儿了?“额…打扰小殿下了…我…我暂时不用负责宴饮的事务,我只是有些闷来透透气…顺便保障你的安全。” 

 

Loki又笑了,他仿佛自言自语地说道:“大众情人会在宴会的女神堆里闷了,藏在阴影里只是为了保障我的安全…”他停了一会,“真有意思啊Fandral,希望你的初衷的确像你说的一样。” 

 

Fandral油嘴滑舌的巧技在Loki这里像逃兵似的找不回来了,他一时不知道该接些什么话。他的初衷…他的初衷?他来这里只是为了看他一眼的初衷吗?他甘心为他奉献的初衷吗? 

 

哦,我的初衷到底是什么呢? 

 

“是啊…好问题…”Fandral自顾自的嘟囔出来。 

 

“什么问题?”这次轮到Loki有些摸不着头脑了。 

 

Fandral意识到自己的失态,连忙回答:“哦没什么,我只是…自己在想东西。” 

 

“哦,自己放着大好的欢宴时光不顾跑出来想东西,Fandral这可不像你。” 

 

Loki缓缓踱步下了一层台阶,坐到Fandral身边,两人的距离远的恰到好处。Loki的主动似乎壮了Fandral的胆子,他好像没什么可紧张的了。他直截了当的望着他的殿下,眼中的温柔像神后亲手织的墨绿色披风裹着Loki的肩头,让Loki的心跳忍不住又欢快起来,但他脸上仍是平静的。不可以,Loki对自己说。 

 

“那您觉得我该像什么样子?”Fandral笑着问他。 

 

“well…umm…”Loki假装认真思考了一番,“潇潇洒洒,风流倜傥,看起来永远不会生气,永远都笑的一副蠢样,没什么烦心事,常常会精//虫上脑,肉酱不小心倒在了披风上也能开开心心把它吃掉的样子。” 

 

断了的线连了起来。眼眸一清。鸟儿逃脱出了枝杈。被理清。他想明白了,他并不想赶走这个想法,他想把它珍藏一辈子。 

 

Fandral笑了起来,笑得像曾经每一场宴会中的耀眼模样:“小殿下真会说笑,我想我还做不到最后一条。” 

 

一阵短暂的沉默。 

 

“并且啊Loki,我也会有烦心事,并且最烦的时候能要了我的命。” 

 

反正也准备的差不多了,歇一晚应该也没什么的,于是Loki挑眉,示意他说下去。 

 

“曾经令我烦心的,是我快成年的那一会儿,他们总是笑话我,说我的剑…软。 

 

但这不足以使我烦心太久,毕竟像我这么优秀的圣殿骑士迟早能证明给他们看的,再者,当时还有Loki你,说我帅呢。” 

 

“自恋狂…我有说过吗?” 

 

“是啊小王子,这你可不能赖账,都在我脑子里清清楚楚印着呢。” 

 

“那我当时一定是犯蠢了。” 

 

“哈哈,我知道的。” 

 

Loki心里一阵轻颤。 

 

“你知道什么?” 

 

“没什么呀。” 

 

“你最好把话说清楚。” 

 

Fandral没有回答他:“刚才是我曾经的烦心事,它们早就远去了,也没必要再翻出来回味,当然,除了有你的部分。” 

 

Loki觉得Fandral今晚不太对劲,他有些恐惧Fandral是否会明明白白的掀开自己心中不愿再提及的稚嫩心动。 

 

“我最近又有了新的烦心事,其实说是烦心,我倒挺想琢磨它的。 

 

它令我痛得窒息,又令我乐至云端。殿下你总觉得我情人满怀,可我从未得到真正的爱。 

 

所以它令我捉摸不透,独自想来想去总是没个尽头。于是我想到了某个人。 

 

我靠近他的身边,若我痛得窒息,那么新鲜空气来自于他,若我乐至云端,防止我乐极生悲的也是他。 

 

我这才把我的烦心事解决掉,原来我是爱上他了,并且我明白的太晚太晚,他对我的热情似乎早已消磨殆尽。” 

 

Fandral的琥珀色眼睛一动不动的望向Loki,后者心里早已掀起了万丈巨浪。为什么,Loki愤愤的想着,为什么在这关头说些爱情不爱情的,为什么明目张胆的在我面前说你爱上一个人爱的死去活来,自恋的蠢货真的以为我在乎他的感情生活吗?还是说他早看出来我对他隐秘的感情,就在这里折磨我? 

 

Loki尽力压制自己的波澜,依然用平静的语气冷冷的应着:“没想到你也有为这种事情而烦恼的一天,真令我意外。” 

 

“所以,聪明的小殿下,你说我该怎么办呢?” 

 

“…要么直截了当的跟那位姑娘讲明了,要么就直接把她甩开忘的干干净净,就这么简单。” 

 

Fandral仍然看着他,毫不掩饰的浓情蜜意争先恐后的从瞳仁里迸射出来。 

 

“Loki,你会后悔把自己叫做‘姑娘’的,我又怎么忍心把你忘得干干净净。 

 

 

Loki,我爱你。 

 

如同生命,胜于生命。” 

 

 

 

 

TBC 

情话小能手is back~ 

想要红心和蓝手谢谢

听说收藏合集能及时收到更新

 

 


评论 ( 6 )
热度 ( 71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